最近几天房间和学习室的桌子不是一般的乱... 除了颓电脑和学习,就没有时间整理了... 留下几张照片作纪念,过几天再来写~~
不是太乱...看来你是没看过那些房间乱的人的了... 你果然是一个比较爱整洁的人,我喜欢。
wyf学习都那么有型,赞!
没空还能抽出时间发照片上来真是不容易...要表扬!
I totally agree with anonymous~
楼上的两位究竟是谁啊?
??? 那是因为不想让他拍我。
LX,轩是俺上回给你介绍内个mm.hehe...
石家庄的?看来某位同学的魅力不浅啊~~照片都这么吸引人~~
扬州的~内回你不还打电话去解释来的~人家名花有主的人了~还是你魅力比较大,瞧着天南地北,客来客往,都不忘光顾您这儿~可见您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阿~
想到我们班年改的歌词:“车见车爆胎。”
原来是那位啊~~ 可惜只是久仰大名,到底是谁还不认识~~
这么惆怅啊。同情ing...haha
虚其心,实其腹
12 comments:
不是太乱...看来你是没看过那些房间乱的人的了... 你果然是一个比较爱整洁的人,我喜欢。
wyf学习都那么有型,赞!
没空还能抽出时间发照片上来真是不容易...要表扬!
I totally agree with anonymous~
楼上的两位究竟是谁啊?
??? 那是因为不想让他拍我。
LX,轩是俺上回给你介绍内个mm.hehe...
石家庄的?
看来某位同学的魅力不浅啊~~照片都这么吸引人~~
扬州的~内回你不还打电话去解释来的~
人家名花有主的人了~
还是你魅力比较大,瞧着天南地北,客来客往,都不忘光顾您这儿~可见您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阿~
想到我们班年改的歌词:“车见车爆胎。”
原来是那位啊~~ 可惜只是久仰大名,到底是谁还不认识~~
这么惆怅啊。同情ing...
hah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