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屁孩儿,懂什么?
今天中午,QQ图标突然跳起来了。有点惊讶,貌似我没有同学是那个头像的啊。而且基本上会跟我聊天的初中同学也差不多都有MSN的,我也习惯跟他们用msn聊的,怎么中午还有人聊天?点了一下,发现竟然是hxx同学,哇,神奇啊~ 几百年没联系了~ 聊了几句就去下QQ五子棋了,边切磋边聊天。忽然觉得仿佛对面是个老友,哑然失笑。呵呵,一年前还是水火不容的样子,现在竟然谈笑风生?当初是如何坚定地告诉自己以后不要和她来往的,如今不到两年就不见了当初。
还记得刚来的时候,发现各人之间都有矛盾,地域之间的,城市之间的,甚至来自同一个城市,同一个学校的也有矛盾。当时曾经幼稚地以为是进入成人的世界了,要开始处心积虑勾心斗角了。可是现在看看大家,有多少人还在争斗呢?志同道合的呆在一起,即使彼此看不爽的也是大不了不说话不交往咯。呵呵,这么小的孩子,能有什么深仇大恨的?小屁孩儿,懂什么?
不过话说回来,为什么大人之间就会有争斗呢?难道只是因为人越大气度越小?唉,我是个小屁孩儿,我懂什么?
6 comments:
相逢一笑泯恩仇~
有时不是明争而是暗斗吧。有时可能和气量没关系,和利益有关系。相对来说目前利益冲突不大。
瞎说的。呵呵。
我知道很后来才知道原来立化以外的PRC们不是都像我们一样那么团结的,而只到现在也不明白为什么其他人的关系会演变成那些样子,难道是学校环境不同的缘故?
不对,是人品问题==
貌似有道理的说...
这个……
那我还蛮庆幸TK的孩子们依然团结的跟一一样……^^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