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周末多睡一会儿
昨晚/今晨三点多睡,可是早上八点多就醒过来了,想要多要赖一会儿也是赖不住。每隔几分钟就会去看一次手机,可是时间就跟蜗牛爬似的。我一开始看的时候还是有点迷迷糊糊呢,可是越来越清醒,不看时间更是没压力没动力让我继续坚持赖床。看了第N次以后(N约等于10),我发现距离九点不到十分钟了,实在木有动力坚持看第N+1次了。。。
早上这么早起来是件很无聊的事情~~在家的时候还能看看电视上的新闻,然后游戏风云在八九点是放魔兽的,看一两盘也能打发将近半个小时。可是在新加坡除了刷牙洗澡泡蜂蜜烤面包我就没有其他事情好做了,只能打开电脑,新浪体育校内文学城心雨看完,就只好对着空空荡荡的MSN名单发呆了,真无奈~~噶等到将近十一点,我又开始想吃什么了。。。猪一般的生活~~还好现在没有午睡的习惯,要不然连学习的时间都没有了。
噶还是很纠结啊,为什么人家都能睡那么久那么迟,我就不能好好睡上八九个小时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