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2010 Week 7

Review

  1. FYP draft没做完,FRM的assignment没做完,BA323的tutorial没做完。。。实事求是地说,这些都是我尽力(虽然不是竭力)了的,所以也没啥好自责的。
  2. 从新加坡经广州回宁波的一路进行得非常顺利,周全的准备是有回报的。
  3. 穿的一套衣服是自己挑的,得到亲戚的一致好评,很开心。
Preview
  1. 见一下大表妹,这两年每次去外婆家的时候她都要在家睡觉,好大的架子。。。
  2. 我要看米兰对曼联!!!
  3. 不出意外初五是宁波人outing,熊你又可以感慨下了。。。
照片

这是在广州转机的时候拍的。那时候是从国际到达转到国内到达,算是在春运边上打了个酱油。。。

2 comments:

熊 said...

到时候怎么也要上张照片啊

SenCordE said...

熊。。。。都这么多年了你还找我要照片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