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1, 2010

吃一堑长一智

我是最小的,别人都可以拿我玩,即便是别的部门的。

别一有任务就屁颠屁颠地跑去做,deadline没到,人家总有变更的机会。回过头来,弄得自己里外不是人,哑巴吃黄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