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不偏不倚

开工一个月的时候,team leader跟我说,你不用表现得这么enthusiastic,别人给你什么project你都接

两三个礼拜前,在Today上看到职场新人忌讳之一是做太多的事,一来容易做错,二来剥夺了同事的机会。我对照了下自己,做的大部分都是sai kang,第二条直接就可以NA了。

上个礼拜,我终于觉得事情太多了,我第一次对一个project说了No。

今天,我觉得事情好多,做不完。一个同事路过:Why you look so 垂头丧气?我这才意识到自己再忙也不应该把这种心情表现在脸上。

其实道理都看到过,当时觉得很容易。但是easy said than done。真的要做得不偏不倚,还是需要锻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