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5, 2010

Hope is a good thing

以前每当看到女生比男生早熟得多的说法时,我一直觉得自己成熟得蛮早的。可是经过这几天的事,我觉得自己还是too naive for the adult world。

还是把人想得太美好。以为别人不会做出那么绝情的事情,以为周围的朋友都是forgiving的。谁知道呢?那些看起来稀奇古怪的故事,为什么就不能发生在我的周围,甚至我的身上?

但归根到底,还是应该把世界想得美好 。人为啥要对人不好?我想不通。那就当做人是好的吧。Hope is a good thing。

1 comment:

刘灿 said...

至少我是好的...嗯你也是好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