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 is a good thing
以前每当看到女生比男生早熟得多的说法时,我一直觉得自己成熟得蛮早的。可是经过这几天的事,我觉得自己还是too naive for the adult world。
还是把人想得太美好。以为别人不会做出那么绝情的事情,以为周围的朋友都是forgiving的。谁知道呢?那些看起来稀奇古怪的故事,为什么就不能发生在我的周围,甚至我的身上?
但归根到底,还是应该把世界想得美好 。人为啥要对人不好?我想不通。那就当做人是好的吧。Hope is a good thing。
1 comment:
至少我是好的...嗯你也是好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