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最后一次"Home Party"之前
Ross: Hey, there's some people outside asking about candy
Monica: They'll just have to wait, aren't they? I only have two hands.
Ross: Need some help?
Monica: No! You don't know the system. I don't need nobody messing with the system.
在我的General Ledger里面,203是expenditure on social activities,最近几个月有个常见的description:Home Party
所谓Party,只不过是一些认识的朋友过来一起玩玩三国杀,杀人,Texas Hold'em 之类的桌上游戏,喝酒是极少数的情况。一般也是11点,12点就结束了,最多再吃个夜宵,曲终人散。
最近看Friends,发现我自己和Geller家俩兄妹有很多相似之处。我和Monica一样,喜欢做主人,喜欢做详尽的计划,喜欢做各种准备迎接客人的到来,而且喜欢一个人控制所有事情。但我非常厌恶事后做清理工作,不是因为觉得那些东西脏啊乱啊,而是说活动之后立即做清理,就破坏了活动带来的享乐感觉。如果不清理,我又会有强迫症般地想象蚂蚁猖狂臭味四溢的场景。
所以我都让大家用一次性的杯子,买外卖食物做晚餐。可是每次送完人回到家里,看到还有这还有那需要整理,我都很心烦,都跟自己说:唉,以后别找这么多麻烦了。但过几天有人说:欣哥,我们这个周末过来玩啊,你多叫点人啊。于是我又屁颠屁颠地组织了。
开学了之后再叫人来玩,似乎大家都会开玩笑地说,工作的人真有空啊!是啊,找工作,FYP,赶作业,读书。。。我也要啊,我也要求上进啊,我也要省钱啊~~
就这样吧,最后一次了。
3 comments:
厄,都最后一次了...
等我考完12月份的CFA,可能就又会组织了。。。
下次我们可以帮忙share cost,呵呵,其实大家应该都满感谢你组织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