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为什么要有女朋友?
今天考maths c,做完题目脑子便开始灵魂出窍,胡思乱想起来。
现在为什么要有女朋友?
第一个想到的理由是两个人可以共同进步啊~ 国内的老师们总说早恋会影响学习。我觉得不尽然吧,早几届有不少学长学姐是爱情学习双丰收了,我们这届也有wst和bj的模范放在那边。相反的,因为谈恋爱而成绩下降的好像没有什么例子。不过,好像这些只能说明谈恋爱不会影响学习,并没有说明谈恋爱可以帮助学习。一个人学习,两个人学习,几个人学习,好像都可以进步的。拿所谓的共同进步来当谈恋爱的理由,不成立。
接着我想到自己一个月前发生的情况~ 那时候看见宿舍里好多一对一对的,心里也蠢蠢欲动。虽然说盲目跟随潮流是不对的,不过常人,例如我,受到影响也是情有可原。但不管怎么说,因为别人有了女朋友,所以自己要去找一个,这样的想法是不正确的。
立即找到第三个理由,找个女朋友可以撒娇,可以倾诉。有时候wyf睡午觉的时候,我会去摸摸他的头,说,小朋友,乖,睡觉了。(虽然wyf同学每次都以打我的手作为回应...)然后想,什么时候也能有人这么摸我呢?过了对着妈妈撒娇的年龄,所以要找一个人可以让我撒娇的。还有就是有时候郁闷的时候,可以有个人安慰一下。虽然有时候wyf同学可以帮助我度过郁闷的时候,不过我贪心的以为如果能有另外的比较温柔的方法会更好一点。可是,自己平时安慰人比较多,很多方法也用过了,别人用相同的方法安慰我的时候好像就没有什么作用了,所以找到能够安慰我的人会是一件比较有挑战性的事情。换句话说,如果我是一个心理医生的话,很难让其他的心理医生来医治我这个心理医生的心理问题(怎么换了一句话还是这么复杂...)至于撒娇那个理由嘛,想不出什么可以反驳的,只能说作为男生要坚强一点,不要老想着撒娇,所以不要以此为理由去找女朋友。
前几天偶尔去了郭睿,陈晓栋那些大二大三学长的blog,发现他们都没有女朋友的,不过生活过得超级充实,outing啊,旅游啊,丰富多彩。所以,我觉得最近这个阶段找女朋友实在没有什么必要性,加上这又是一件时间上金钱上consuming的事情,因此我还是要向学长们看齐的^_^
不过,很多我知道不正确的事情我还是在做的。比如打游戏,会不会又比如找女朋友呢?
"u hav 15 min left..." 忽然意识到我还没考完... 收心,检查。
29 comments:
我对你,相当无语。。。
原来你找女朋友前还要写个proposal,,整个draft,再来一个plan...
其实我也挺无语的,哈哈。祝君爱情路上一帆风顺,一马当先,马到成功。
jus kidding...
draft?proposal?plan?那我这个算什么?
还有那个“一马当先”,寒一下...
考试的时候都这么能想。。。
^^突然有这样的想法。
^^突然有这样的想法。
为什么要为了赶潮流而找女朋友?流行的东西就一定好吗?也不要为了找女朋友而找女朋友咧。
所以我说不能因为赶潮流去找女朋友啊...
我们拭目以待啊~~陆GG的GF一定要把他拴住啊。。不能再让他在考试的时候胡思乱想了啊,otherwise he wil be spoilt, 尽管有了GF他更会spoilt..反正这人是没什么救了。。
在凌晨发comment果然有点胡言乱语^_^
haha,that's so cute!!!Love is something that everyone is searching all the time. Luckily, the target is different cause one can only be right for the right partner.I believe in fate. I believe you can get the one you deserved some day, somehow. hehe,don't worry.YOu are really so candid and so cute to write this entry,haha.
楼上的写得嘎cute的。
"I believe u k get e one u deserve some day , somehow..."
LX啊,我也believe...哈哈。就在不远的将来。你一定有机会的。哈哈。
jus kidding ...
我有点乐不可支。
不好意思。
我觉得PBF写得挺好的啊~ 不过,我也觉得...有点好笑...
原来男生也会想撒娇的?神奇阿~
很奇怪索?
引用你一句话,好cute的男生啊!
what's so funny abt my comment?I didn't get it..I really believe in that~~~~lost~~~~
Albert Einstein:
Gravitation is not responsible for people falling in love.
Ambrose Bierce:
Love: a temporary insanity, curable by marriage.
Barbara de Angelis:
Love is a choice you make from moment to moment.
Don Byas:
You call it madness, but I call it love.
Houssaye:
Tell me whom you love and I will tell you who you are.
Norman Lindsay:
The best love affairs are those we never had.
Joshua Xie:
I love, therefore I am.
上一条忘了留名了
谢至理真的能说出“至理”名言啊。。
p.s.我说滴话咋么又胡言乱语啦,我以前的blogspot时间全不对啊,没想到你这么坏把时间改对了,坏蛋。。
To MrBR:俺没文化,只听说过一个人和一个约书华...
To 果冻:我没有故意改的... 橘生淮南则为橘,生于淮北则为枳...
损得很欠扁。。最近你好象看我不爽的样子。。-_-``
欣哥啊,我能体会你想找个女朋友的心情
当然也能体会你不想找的心情
这真是一种复杂又自相矛盾的心情啊
所谓的ambivalent,就是这种想找却又不想找的感受吧
(我在说什么啊?)
总之,我要诅你谈的话,马到成功,一帆风顺。
不想谈的话,一样天天走桃花运,逼你找一个
嘿嘿,阴狠吧。
To Jelly:我不是一直损你的啊~~ 引用一下某人的名言:习惯了就好了~
To WYL:不是很明白你倒数第二和第三句话的意思...所以对于你的最后一句话感到...莫名其妙...
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X啊,真是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笑掉....
晓栋是有女人的,你不知道索?除非你有最新消息证明人家分了
原来我是“误会”学长了^_^
你考试的时候噶活跃的么~寒下~
呵呵~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