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天
发飙的中国股市终于跌了,轻松刷新了二月底的跌幅。那次大跌之前,已经涨了一年多,沪深综合指数翻倍都不止,第一次遇到大跌,弄得全球的金融机构忙得不可开交,什么中国经济开始影响全球经济之类的论调比比皆是。不知道这次的大跌,又会出来些什么评论。其实涨了这么多,总归是会跌的嘛,这么多话干什么?
就像人在一起久了,总会分开的嘛。伤心什么?留恋什么?再好,也得分开。
不管明天是触底反弹,还是继续走阴,股市遇到了不是公共假期的儿童节还是要照样开盘。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