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的第一天
开学了~ 昨晚看了一下日历,发现其实还要做五个礼拜,而不是本来以为的四个礼拜。
早上到了办公室,看见有个女的站在我的位置上,新来的。走近一看,桌子上的名字牌已经不是我的了,我转了一圈,发现新座位就在原来的斜后方,不是很远。放下电脑就想过去拿回我的东西,刚一拉开抽屉,发现里面的东西已经不是我的了,"can i pass u ur stuff after flag-raising?",我点头,同时看见壁橱里我的杯子被她当作笔筒了。
从升旗仪式回来,她一样一样地把我的东西递过来。应该是她之前已经把我的东西叠在一起了,所以递过来的时候都是混在一起的,让我有点混乱,什么时候我的东西这么杂乱了?最后递给我我的杯子和笔筒,笔筒里面是空的,笔在我的杯子里面。
坐在新的座位上,比较靠外,又和本来的刚好orientation相反,没有以前那个安乐窝的味道。以前我前面坐着Louis,后面坐着zhaowei,旁边坐着史至明(尽管他经常不在),周围都是认识的,很有安全感。现在都没什么人了,Louis,zhaowei,史至明,余亦波都走了,我们这届的teacher assistant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其实想想五个礼拜后就走了,就觉得还好;可是不是一直记着,就觉得有点孤单
……………………
……………………
上完一天的课下来,发现没什么变化,还是一样的人,一样的吵,就我觉得不一样而已。
3 comments:
你的杯子长得挺像笔筒罢...
p.s.沙发说:终于盼到梅姐您来了。
问题是本来我的笔放在笔筒里面,她把笔拿了出来,清空了笔筒,然后放到我杯子里面去。。。
p.s. 我想了半天才明白原来您就是梅姐。。
楼上两个讲话比较confusing,哈哈,“Louis,zhaowei,史至明,余亦波都走了”,我就不明白自己明明也是离开的为啥回来的时候也会想那么多~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