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2, 2009

是我学了你还是你学了我

当我看到那些话的时候,我自己都想笑。
太像了,几乎一模一样
原来我们寻找的我们缺少的
都是一样的。

我和你
屡战屡败
然后屡败屡战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都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