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Get your ICEE~Get your ICEE~~

今天早上去学校的路上,脑袋里面突然就冒出了这句话。很久没有念过这句话了,应该是离开Cedar Point以后就没再说过。

在cedar point的时候对这句话是非常非常反感的,特别是对我自己说这句话尤其反感。

那时候刚到CP没几天,在samantha和lamar手下做得很不开心,总是觉得他们对我们international worker不好,然后就有了讨好他们的意思。samantha还是个17岁的小女孩,有一天让我学念get your ICEE的发音。我当时觉得那是很傻B的音调,可是想到得搞好和supervisor的关系,于是就学了。area supervisor来的时候,samantha还会特意让我说说娱乐一下。

我觉得自己特像一个小丑,又或者是被人耍的猴子。尤其是后来没多久就成了teamleader,更加深了印象觉得自己是拍了马屁才得到推荐的。看过很多小说,这种场面也见怪不怪,而且也觉得长大了做这种事情也是正常,可是当自己做出来的时候还是会觉得恶心。当后来supervisor换了一拨又一拨,而我凭自己的能力一直实际掌舵着happy friar的时候,我依然无法停止会对自己做过的事感到羞耻。

后来离开了美国,起初会刻意不去想它,然后也慢慢地忘记自己说过的这句话了。

当今天突然想起这句话的时候,我第一反应是这句话挺好玩的,尤其是我说出来的腔调的确是蛮entertaining的。如果有个17岁的人让我学小沈阳的语调,我可能会不屑一顾,也可能会尝试着模仿两句。难道因为那17岁的人是我的supervisor,我就该为自己感到羞耻?当然问题的关键还是在于我当时学的时候是觉得好玩,还是为了讨好。我曾经深刻地记得自己是要讨好,可是那样的深刻是不是从我后来反反复复的self-fulfilling prophecy加深而来的呢?我到底想要干嘛?我忘了,回忆不起来了。

But

why so serious?

我又习惯性地打开msn,看看在不在,有没有改状态。For god's sake, why so serious!



















For god's sake, why so serious?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what's "get your ICEE"?

SenCordE said...

算是广告词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