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会是怎样的一周
刚和PRCSU的maincomm outing回来,玩了一下午加一晚上。虽然最后还是没有去成pub,不过已经玩到困了,也足够了。明天还有两个家教,上午九点出门,到家估计要七点左右,又是一天废掉了。
下周两个quiz,一个presentation,周三周四周五。本来这种密度也不算大,不过我不是没准备好,而是没开始准备。
stochastic的quiz,感觉平时学得挺好,可是题目做得太少,心里没底。
research methods的presentation,得从三段话将近200个字中crap出五分钟来,还是需要花一段时间的。不过这次要穿formal,是我这学期第一次上课穿formal,竟然会有点期待。
actuarial stats的quiz,我觉得都可以用搞笑来形容这门课了。老师的notes,tutorial,tutorial答案都有错误,让不听课的我怎么自学?week 2的tutorial我已经花了两三个小时了,才做完大概四分之一吧。
这会是怎么样的一周呢?
Surprisingly我竟然没有怪自己太颓,也没有任何后悔学了这么多门课的迹象。
甚至我在颓的时候也不是很惬意,这很奇怪,对我来说。
现在,做非学习的事情,不是我乐意,而是这比学习稍微有聊一点。
看到某人校内上讲生活需要一点动力,用在我身上真合适。
现在的心态肯定不是麻木,起码麻木还可以被刺激一下
可是我估计下礼拜的quiz或者presentation再差,也不会太影响我的心情。
脑海里突然出来“浮云”这个词,好吧,我又开始事事浮云了。
我需要找到个追求,像去年九月底那样。
这会是怎样的一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