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当了家长会怎么样?
我们这届来的时候,好像家长都是各自为战的。从下一届开始,好像家长们都显得团结很多,经常是孩子刚到的那个年末或者春节就过来新加坡看看。后来在泥巴的时候还碰到过同学家长要暗地里询问孩子情况的。再后来听说大桥一些人家长在网上都建了QQ群。去年从我妈地方听说宁波也有新一届的家长建了QQ群。今天还有人到我妈地方打听我QQ/MSN了(让我吃惊的是竟然还要MSN)
放在几年前想想,真是件不可思议的事情,这么件小事就显出网络把人的距离拉得多近。等到我有小孩了,那小子肯定是被我人肉的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