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我还是适合偷偷摸摸的颓废生活

礼拜三晚上,Yew Tee Tuition。礼拜五晚上,Jurong West Tuition。我在Google Calendar里面添加了两项日程,终于显得不是那么空荡荡的了,手机上的agenda也终于不是看腻了的"Record cashflow"。下周实习终于要开始了,终于可以开始了。

这个月的日子不仅仅是颓废,更是糜烂的。我查了一下,这个月到今天为止有9条outing的账目,没有一条低过30块,累计$386.80,接近于前四个月的总和。这算是空虚造成的么?虽然我不愿意承认,不过我找不到更好的理由了。我的生活太随遇而安了,滚到哪算哪。我需要有点目标,有点信仰。

我不知道用忙得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么的日子或者重复无聊工作的日子来替代现在的日子是不是一种以毒攻毒。新鲜感过后,是什么?

昨天送走了一个朋友,03年来的,读了两年多私立,工作了三年多。拿着不多不少两千多的月薪,租了个四五百的房间,和学生时期的男朋友分手之后就孑然一人,平时工作有点累通常下班就回家周末也是宅着,有时会去shopping难得买个LVPrada。。。然后她回国了
想到了什么?

同学们都实习了两三周,做精算工作的没有一个人不说无聊的,不知道MAS的工作会是什么样的呢?这两天开始倒时差,在12点之前睡,七点多已经可以自然醒了,只是下午还是会犯困,到了工作的时候就不好了,还有五天让我调整。

我终于要有一份像模像样的工作了,新奇也好,无聊也罢,我迫不及待地想离开这无所事事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