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7, 2010

2010 Week 10

Review

  1. 从宁波回来了
  2. 基本上把actuarial science的东西赶上了
  3. 又组织了次宁波人聚会,这次是NTU的。基本上是以学生身份组织的最后一次了吧
Preview
  1. 两天part time,两个assignment,两个quiz。我下周很二
  2. 两天part time,两个assignment,两个quiz。我下周很二
  3. 两天part time,两个assignment,两个quiz。我下周很二
照片


这是宁波人聚会的照片,照片的后半边只有一个人是脸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