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Week 10
Review
- 从宁波回来了
- 基本上把actuarial science的东西赶上了
- 又组织了次宁波人聚会,这次是NTU的。基本上是以学生身份组织的最后一次了吧
- 两天part time,两个assignment,两个quiz。我下周很二
- 两天part time,两个assignment,两个quiz。我下周很二
- 两天part time,两个assignment,两个quiz。我下周很二
这是宁波人聚会的照片,照片的后半边只有一个人是脸熟的。。。
Review
Labels: Weekly Review and Preview
虚其心,实其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