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unno
今天去NBS appreciation lunch,是给admission process出过力的学生和staff的。去年是QFASC exco的身份,今年是ambassador,两年见到的学生却没一个不同。相同的是,我还是不太说话。明明知道在场的有很多人是长袖善舞,和他们交流可以学到很多,但总是不习惯踏出自己的comfort zone。这几天看到校内上一个AIESEC的朋友分享他去南极洲的照片,两年半前我们可能都在同一个起跑线上,可是他followed AIESEC's call to step out of his comfort zone.... Maybe I should continue to love myself, and stop all these digressed thoughts.
今天得知PR或者EP申请的困难,让我烦躁。HR不确定,ICA电话打不通,我很讨厌信息不畅通的时候。我妈知道了又要纠结我能不能回家,然后我会纠结她纠结。可能这才是我烦躁的本源。好吧,以后还是不要事事都汇报。有时候说出来自己心里没多少舒服,但增加家人的心理变化就没啥必要了。三个手指抓螺还不一定抓到呢,我忽然想起谢欣然的那个说法。
今天得知一个学弟也要尝试去银行intern。当年他信誓旦旦说不要去银行的样子我还历历在目,那时我对他的坚决还甚是欣赏,转眼就来问我借衣服了,男人果然是不可靠的东西。王逸丰去银行,赵翀去银行。。。seriously, why are so many ppl going to banking? 一个刚从MAS出来的朋友从去年就开始劝我别去MAS去银行。而我,为什么像个刚进入青春期的小孩一样如此厌恶和抗拒银行呢?
几天前缺钱,在有六个account receivable的前提下。虽然又一次如我所计划地安然度过,但这种run under tight budget的日子真不好受。这次回来之后,花钱反而开始小心翼翼,起码自己独处的时候会较以往谨慎。明明自己还没开始赚钱,为什么不由自主地想要省钱?
现在的日子,两天不去学校,课都在S3,剩下的三天之中几乎只去一两次FAL,为了打印。Canteen B也极少路过,因为从S3穿过HSS可以直达Hall 4了。尽管我还是个在校学生,但感觉学校已经开始远去了。可能我该多去图书馆待一会儿。
I dunno。为什么我惦念的都往往是一些几天几周几个月后才会发生的事情?等事情到来的时候,我心理已经调节好了,反而显得没心没肺。It's weird.
1 comment:
因为这就是你的风格,不纠结就不是你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