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最后一天
写这篇blog之前,我想先看看J2的最后一节课之后我是怎么写的。Blogspot的左侧边栏,鼠标滑过长长的2010,然后是2009,2008,2007,原来2006年已经过去这么久了,以年为单位鼠标滚轮都要转好几下。我一直有种错觉隐约觉得05S31的朋友还在身边,只不过他们变忙了,不能见面只能网上聊天。我现在喉咙发痒,却对能不能响亮地喊出“Class Stand”没有了底气。真是过了好久了,久得连我的大学都结束了。
我想起来了,那时候我不想写。回到房间,看到若雯或者王婧某个RGS的女生的emo文,吴磊似乎也写过一篇。我自欺欺人告诉自己,大家都不会走远,何必怀念?今天回去吴磊的blog,空空如也。
我多久没有见你们了?我还能按照学号把你们的名字一个一个背下来么?
狄俊韦华:08年12月,在宁波天一广场的必胜客
董寅斐:07年5月还是6月?在Causeway Point
龚赟圣:幸好你还在身边。2010年2月26号,宁波天一广场
Koh Peng Fei Jackson:2009年2月初,Mdm Yeo在池畔酒店请客的那次
Lau Shi Ern:上周五。而且我们4月26号的考试还会再见
李洁:2009年2月初,Madam Yeo在池畔酒店请客的那次
Lim Yun Xiao:2009年的MAF。作为councilor你一定会在的。
林敏洁:拿成绩那天你有来么?要不然就是考Physics S Paper的那天
Low Kee Guan:难道也是Madam Yeo请客的那次么?
陆欣:我天天照镜子
苗正:2010年1月初,你刚从美国回来不久,在PGP的canteen
平磊:去年8月底我们班在Chinatown的风波庄聚餐那次
史至明:我都记不住你是哪天走的了,只记得你收到通知时的狂喜
王胜涛:上周日,Can 1
王幸寅:虽然你经常来NTU,但我时常错过。应该是Indochine那次吧
王逸丰:2009年9月12日,Changi
吴磊:你太readily available了。。。是不是去年12月份在vivo?
吴茜:2007年3,4月?好像那次我和刘勤在74路上巧遇你?
肖潇:去年12月在vivo。你当时说:下次见你你都是上班的人了
许墨冰:难道是2006年心情溶剂之后就没见过了?
余亦波:2007年五月底或者六月初,Hall E一楼
张德楠:去年8月底我们班在Chinatown的风波庄聚餐那次
张志君:2007年四五月,在Esplanade的附近的酒吧么?
周钟:2009年风波庄聚餐的那次
我已经彻底沉浸在对31的回忆之中了。
吃饭睡觉鸟小B。
大学三年,在精神上更加坚强,在心态上更加入世。
我愈加强大。
强大又怎样?
大学过得像是渡河,从备受MOE照顾的纯理科Nerd到现在whomever I am now。我兢兢业业地划,小心翼翼避过暗礁,勇猛迅捷穿过急流,现在安全地上了岸,回头,只见水雾茫茫。
可是,我真是从这条河过来的么?
我想起来了,那时候我不想写。回到房间,看到若雯或者王婧某个RGS的女生的emo文,吴磊似乎也写过一篇。我自欺欺人告诉自己,大家都不会走远,何必怀念?今天回去吴磊的blog,空空如也。
我多久没有见你们了?我还能按照学号把你们的名字一个一个背下来么?
狄俊韦华:08年12月,在宁波天一广场的必胜客
董寅斐:07年5月还是6月?在Causeway Point
龚赟圣:幸好你还在身边。2010年2月26号,宁波天一广场
Koh Peng Fei Jackson:2009年2月初,Mdm Yeo在池畔酒店请客的那次
Lau Shi Ern:上周五。而且我们4月26号的考试还会再见
李洁:2009年2月初,Madam Yeo在池畔酒店请客的那次
Lim Yun Xiao:2009年的MAF。作为councilor你一定会在的。
林敏洁:拿成绩那天你有来么?要不然就是考Physics S Paper的那天
Low Kee Guan:难道也是Madam Yeo请客的那次么?
陆欣:我天天照镜子
苗正:2010年1月初,你刚从美国回来不久,在PGP的canteen
平磊:去年8月底我们班在Chinatown的风波庄聚餐那次
史至明:我都记不住你是哪天走的了,只记得你收到通知时的狂喜
王胜涛:上周日,Can 1
王幸寅:虽然你经常来NTU,但我时常错过。应该是Indochine那次吧
王逸丰:2009年9月12日,Changi
吴磊:你太readily available了。。。是不是去年12月份在vivo?
吴茜:2007年3,4月?好像那次我和刘勤在74路上巧遇你?
肖潇:去年12月在vivo。你当时说:下次见你你都是上班的人了
许墨冰:难道是2006年心情溶剂之后就没见过了?
余亦波:2007年五月底或者六月初,Hall E一楼
张德楠:去年8月底我们班在Chinatown的风波庄聚餐那次
张志君:2007年四五月,在Esplanade的附近的酒吧么?
周钟:2009年风波庄聚餐的那次
我已经彻底沉浸在对31的回忆之中了。
吃饭睡觉鸟小B。
大学三年,在精神上更加坚强,在心态上更加入世。
我愈加强大。
强大又怎样?
大学过得像是渡河,从备受MOE照顾的纯理科Nerd到现在whomever I am now。我兢兢业业地划,小心翼翼避过暗礁,勇猛迅捷穿过急流,现在安全地上了岸,回头,只见水雾茫茫。
可是,我真是从这条河过来的么?

4 comments:
你太强了!!!这张照片又一出来把我吓了一跳!接着还按学号顺序记的!!肯定是电脑记的不是你记的!!
其实很容易记的,我记不住的只是5w的顺序。。。但既然是按照alphebatical order的,记不清数数看就行了~~
太emo了你,不过难得又毕业一次,又是最后一次。
ps,原来是按照字母顺序,qie~
你在德国学得玩得这么努力当然木有时间emo啦~~~
p.s. 告诉你字幕顺序你都不一定能在半小时之内排出来~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