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Week 14
Review
- 去了Sentosa的Universal Studio,玩得太爽了。尽管我记忆力超强,但是我回忆不出上一次玩得这么开心的时候。
- 与MAS的前同事吃饭。从刚离职的人的地方听到的信息与评价应该是最公平最透明也最有价值的了。
- 在Actuarial Science career fair见到了一个PwC的一个par,一个气场超强的女人。是不是做到par的份上,都会强势到有点咄咄逼人的?
Preview
- 终于要和组员一起开始做project了。。。这好像是第11周还是12周了吧?
- 在这两个礼拜很不健康的生活模式之后,我要按时睡觉和少吃多运动。
- 在NTU最后一节精算课。
照片
这是和李雅迪同学一起做绿泥面膜时照的,这是第一位我认识的觉得不疼的女强人。
还有我硕大无比的眼袋啊。。。
还有我硕大无比的眼袋啊。。。
5 comments:
你这张看起来好瘦阿,my god
你不应该是说oh my god的么?
er...对了,什么叫不疼得女强人阿?这个形容好怪阿
supposedly应该会觉得疼,但是说不疼~ 于是就成了强人~ 刚好是个女的,就是女强人了~
原来做绿泥会疼...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