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AceBridge

前几天刚得知有这么一个组织,看organizational chart,各个分部的头都是在金融业的。Wharton, MIT的MBA一抓一大把,工作单位最烂的也是Temasek……敬仰之情顿时萌发得跟Orchard的洪水一般。

昨晚在pub一起看巴西对葡萄牙,来了近30个人。这些人就杂乱得多了,各行各业各个职位的都有,但像我和同行朋友这样刚毕业的却似乎没有。貌似不少是国内复旦人大之类的本科毕业,在英美读了硕士博士然后来新加坡工作的。

无论年龄还是经历都有所差距,但看起球来还是可以拉近距离。尽管即时效果不明显,但能step out of my comfort zone and reach out more people总归是件好事。Keep it u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