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5, 2010

On track

礼拜四是很有水果的一天。一大早,网上报税系统的软件公司终于派人过来安装软件,略费周折就可以使用了。打开自己的电脑,收到Employment Pass In-Principle Approval的通知。回复询问详情,查机票价格,通知父母,找人代取文件,购买机票,一个小时内搞定。下午我妈请了半天的假,我们先称了现有东西的重量,然后出门采购食物,顺便买了台打印机(发现同样的型号,乐购家乐福这种大卖场的价格比苏宁国美都低)。晚上安装好打印机,新电脑的软硬件终于全部配套。之后花了一个小时打包,还是一如既往地塞满了整个箱子。

礼拜五早上7点20分就从家里出发了,提早半个多小时到了长途汽车站;进上海的时候我们的大巴还被抽查了下,那几个警察的头在大钢帽下看起来都好小。到了上海南站,极其顺利地找到机场七线,45分钟就到了机场。浦东是东航的大本营,占了好几条道,找正确的倒是花了一会儿。不过等我check-in完,才12点半,距离飞机起飞还有近四个小时。吃了顿饭,上了会儿网,看了两集friends就开始等飞机了。结果东航又传统地晚点了。这次在大本营就不能用“空中管制”这个理由了,换成了“从新加坡来的飞机刚刚到达,需要时间处理餐饮和卫生”,到达新加坡的时间比预定的晚了一个多小时。出了机场直奔NTU,到了同学房间放下行李就出门,该送的送,该拿的拿。

今天一早就赶去Raffles Place体检。除了HIV结果未知,其它一切正常,血压更是到达有记忆以来最标准的120/80。下周五去拿体检表格,希望那也是我拿到Employment Pass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