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Central Banking Induction

周一到周四是MAS的Central Banking Induction。无论是fresh graduate还是mid career,都必须要参加一次CBI,了解MAS的方方面面。

在这四天中,基本上是听MAS各个部门轮流上台介绍自己,一开始还好奇,没过一两天就无聊了。周三下午去了趟Singapore Exchange,又是三个talk,不过看到了CNBC的演播室,里面的主持人和导播都很漂亮。今天中午吴作栋和MAS的副主席过来和我们一起吃饭。我们一共有八桌,他俩一人一桌各二十多分钟。吴作栋坐到我们这桌的时候,我介绍自己是从中国来的,他颇有兴趣地问了好多个问题,估计我一个人就跟他对话了五六分钟。跟他说话我一点都没紧张,看到他满头白发还觉得他比印象中的老多了。

提醒一下自己:
现在已经开始上班,不能再犯“没兴趣学就不用心听”的任性了。
说错话就说错话,任它消散,要不然越描越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