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K歌之王

看一场演唱会
三分之一强的歌没印象,三分之一强的没字幕记不住词;
歌手插科打诨搞怪无所不能,无奈都只是听不懂的粤语;
邀请的嘉宾是蔡健雅,一首达尔文很是一般

没有关系
我还是听到好久不见富士山下浮夸明年今日……
有时看着看着,
发现原来那些挥舞的荧光棒是在身前不远处,而不是在屏幕里
听着听着
怎么跟平时听的不一样啊?怎么高潮的部分愈加高潮?
哦,原来这是现场。

放一首浮夸,演唱会曲目中,这首排第一。

虽然我记得我是闭着嘴的。但跑调得那么厉害,不外乎是I, me or myself了。

1 comment:

pan yue said...

'高歌'的地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