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the results are out...
成绩出来了,3A1B加上一个C5。
每一门成绩出来的时候都会习惯性地和别人做比较。不过在我们班,对于我这样的学生来说,这是一种不明智的决定。Fmaths不用说了,Maths C我们班3个99,2个98,Physics和Chem年级前四里面我们班都占了3个。与班里的诸位强者比,so sad... 唯一一门可以找点自信的就算GP了,可惜compre废了,一年的努力还是只换来一个59而已。
当GP成绩出来的时候,我觉得很郁闷,summary两分半,单词一分
当Maths C出来的时候,我觉得很郁闷,两个粗心错误,要不然就是满分了
当Fmaths出来的时候,我觉得很郁闷,section A错了好多,overall勉强拿A
当Chem出来的时候,我觉得很郁闷,都会做,但是好多粗心错误,连A都没有...
当Physics出来的时候,我觉得很郁闷,题目做过了还错,还有题目写错了地方
当所有成绩出来的时候,我还是觉得很郁闷,班里一大群人拿4A加GP C5,我却连一个4A都没有
当成绩出来的时候,最强者觉得很郁闷,为什么大家一直要绕着我喊top?
当成绩出来的时候,次强者们也很郁闷,为什么读了这么多notes,做了这么多题,还是当不了top?
当成绩出来的时候,ppl like me很郁闷,为什么总是东错西错,非要留一点遗憾,偏偏拿不到好看的成绩?
当成绩出来的时候,ppl at the bottom很郁闷,为什么有些人拿了个B就很郁闷,而我还在C,D徘徊呢?
只有那些dun bother的人,或者好听一点,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人才不会觉得郁闷
但是,真的有这样的人吗?
对我来说太难了。
比较一直是难免的,但是比较以后的郁闷却是可以避免的,如果我换一个标准的话。
其实,和我中三的年终成绩相比,我还是挺不错的^_^
15 comments:
我的JC生活一片迷茫~~
我take的科目应该会杀死我于无影无形之中吧。
如果你要take bio的话~~
大哥...我去年可是AAAOOOOOOOOOOa啊...biOOOOOOOO啊....知足吧,哈哈
行了,不是太烂了。就是化学烂了点。。。
可怜的小孩儿~~
biO的意思是不是说要拿两个OOOOOOOOO??
agree!!!!!!!!!!!
你agree什么?
agree你说的所有的话
今天去你们的open house,觉得自己很有可能沦落到SC10~~H2:BCME+ H1:Physics~~
哭泣呀~真没信心了~~
To XX:谢谢你这么看得起我~~
To ZL:那你不是学了5门课?bio,chem,maths,eco, and phy... 真神奇!
应该不可能学5门课吧,他们学4门课都有问题,12分选课,GP就三分,加上人文(ECo)如果两分或一分,剩下7分或8分,他们再学三门理科,3,2,2,或3,3,1,如果他们想学H3的话,也就是说,new syllabus下很难学到有用的东西。这就是它烂的地方。
GP算H1吧?KI算H2。12分里面好像还包括PW 1分,mother tongue 1分(even though u dun hav to take~~),然后就剩下9分而已了~~
是不是他们从J1到J2可以减去一些科目?
不晓得。有强人等着J2 drop eco,读两H3,也有人认为到那时抗议12分太少的人会越来越多,学校放宽政策。因为读一科H3真的很不爽。
果然是强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