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6, 2005

游记--第四天

今天早上,laggy同学起床之后在厕所里只呆了15分钟左右,掌声鼓励一下~

九点和平磊同学会面,然后我们走去了狮子林。距离不是很远,十分钟左右吧;门票也不是很贵,才30块。进去以后看起来挺小的,但事实上是曲径幽深。后来我们来到了一座假山前,花了将近半个小时(当然中途还拍照)还没走出来,最后耍赖直接跳出来的。后来听导游介绍,说当年乾隆皇帝在里面转了两个时辰才出来。我有点怀疑,这假山看起来是人工的。当然,假山肯定是人工的,我是指现代人工的。
王逸丰还是那么的帅

出了狮子林,我们就向拙政园出发。路倒是不远,但是很难走,在修路。走到门口,发现拙政园的门票要70块,贵啊~~ 更加崩溃的是,70元是旺季的门票,这种时候还算旺季?我仔细阅读了一下介绍,发现旺季是九月一号到十一月三十号。而今天,刚好是十一月三十号...我们又听平磊同学说苏州园林差不多的,于是毅然决定离开拙政园。
王逸丰还是那么的帅

门口遇上好多三轮车,说要不要去虎丘,只要一人三块。平磊同学告诫我们说,如果上了他们的车,就会把你拉到不知什么地方去,然后... 然后我发现,我们坐出租车到虎丘,用了将近二十块钱才到。至于虎丘里面玩什么,没什么大不了的,无非是拍点照之类的。唯一一个值得一看的某某斜塔,也没有办法上去。
王逸丰还是那么的帅

下午去了平磊母亲地方,然后去附近的网吧上网。三个人做完全不同的事情:我上论坛看帖子;平磊同学玩QQ堂;laggy同学比较强,看游戏的动画--因为网吧的机子里面有很多游戏,他就一个一个看片头动画,看完就立刻Ctrl+Alt+Del,让我见识了什么叫做虐待电脑~ 那可是几十次Ctrl+Alt+Del啊~~
王逸丰还是那么的帅

晚上又去看了苏州工业园区里面的湖滨大道,景色不错,就是有点冷清,既冷也清。
王逸丰还是那么的帅

回到房间以后,我和laggy同学对电视的控制权展开了一系列的斗争。最后,我不得不放弃了中央二套家居装潢类节目,被迫和laggy同学一起看无聊的连续剧和相对比较有趣的广告。看了一会儿,我实在忍受不下去了,于是决定构思这几天的游记。我说:强者,有什么可以记录的啊?laggy同学说:王逸丰还是那么的帅~~ 我说:我跟你说正经的。laggy同学说:王逸丰还是那么的帅~~所以,我觉得被说服了,有必要把这件事情写一下。
王逸丰还是那么的帅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和你家狗感情真好~~要是能一直这样几十年,一直到老,那该多幸福啊~~~羡慕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