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留学生
这次回家,总算了却了我的一个“梦想”:在电视上看一部连续剧。貌似容易,其实我出国以后就没看过。这十天来,受我妈的影响,看了中央一套的《小留学生》。
对于里面的情节,我很同意某位同学的评价:出来了那还有这么单纯的啊~ 而且里面的故事都太神奇了,果然是电视剧... 今天看报纸,说里面的四个主角除了一个是中戏两年级的,另外三个都是加拿大国籍的,估计都是学生吧。什么时候来新加坡拍一部类似的电影,哈哈~~ 演员资源一大堆呢~
这次回家,总算了却了我的一个“梦想”:在电视上看一部连续剧。貌似容易,其实我出国以后就没看过。这十天来,受我妈的影响,看了中央一套的《小留学生》。
对于里面的情节,我很同意某位同学的评价:出来了那还有这么单纯的啊~ 而且里面的故事都太神奇了,果然是电视剧... 今天看报纸,说里面的四个主角除了一个是中戏两年级的,另外三个都是加拿大国籍的,估计都是学生吧。什么时候来新加坡拍一部类似的电影,哈哈~~ 演员资源一大堆呢~
Labels: dallying time away
虚其心,实其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