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6, 2005

游记--第五天

今天早上起床一切都很正常

由于最近几天吃小笼实在吃得有点过分了,所以觉得不去吃了。那吃什么呢?我还没在国内吃过KFC的早餐呢~于是,我们毅然决定去尝试一次。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每人一个汉堡,一碗粥,一杯可乐。其中第二样和第三样有点矛盾...然后去新华书店,没什么好说的。四层楼,我买了一本书,laggy同学看到了他要买的小提琴的CD,可惜只有下半部的...

后来去什么观附近看看,买了点东西给家人(包括老婆^_^)接着就会旅馆了,看了会电视,收拾了东西,check out。

中午在pizza hut吃的。我也从来没在国内吃过必胜客... 今天算是领教到了,那个贵啊~~我和laggy两个人吃了一份九寸的pizza,一块小蛋糕,一份沙拉,两碗汤,就要135块,还是促销的~~ 最后我和laggy还拼着买了一杯饮料,可乐12块,不敢买矿泉水,一瓶20块... 我们实在是穷人啊~~ 我决定再也不去国内的pizza hut了~~

然后就去车站了,等车要一个小时左右,于是我和laggy同学把一份南方周末灭了。让我以这句话结束我的游记吧:我们真是好学的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