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把机票搞定了!
上周六给国航打电话,想定下27号走的机票,没想到从12月20号到1月5号的机票全卖光了,只好按原定时间31号走了~~ 那个崩溃啊~~ 我只好给n多人发邮件,推掉centad,推掉orientation...
后来碰到一个学妹,她说经济舱分为N (normal)和M两种的,通常都是N的,说不定还有M多呢~~ 于是,我又打电话过去,问同样的一个小姐有没有M的票~ 她还是说没有... 但是我还是不死心,给她留了个号码,说如果26号到30号之间有任何人退票的话给我打电话~~
事实证明我这个决定是明智的。今天吃过午饭,正要开始玩电脑,突然手机响了,而且还不是短信铃声,真难得!!看见一个0571开头的号码,还没怎么反应过来(事实上我已经把那件事情忘了),对方说是国航的,我心想,有了!果然,还是那位小姐,她说29号空出一张机票来了,问我有没有确认31号的机票了?显然没有咯~~ 于是,她说要把我的机票传真过去,我说我没有传真机啊~她说那你尽快吧,晚了被别人订了也没有办法了。
到手的机票怎么能让它飞了~~~~ 于是我找出原来的机票,便奔到楼下去找地方传真了~~ 本来想去酒店里凑凑运气的,没想到我家附近还有家复印店。于是进去了,复印了,传真了,付钱了。接下来干什么?地球人都知道了~~ 继续颓电脑呗!
又过了两个小时... 本来说好收到传真会给我打电话的,可是还没有~~ 于是,勤奋的我就主动打电话过去慰问慰问。哈哈,成了!只要29号当天再去办理一下手续就好了!!
总结一下:人品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