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5, 2006

坚持,再坚持一下

考完prelim以后的生活很混乱,每天早上醒来就仿佛看见眼前有无数的事情等着我去做。印报名表,填FA表,找地址,粘信封,还有两件大事,application essay和SAT。至于A level,已经忙到不想再理的地步了,除了因为我GP考得太滥不得不去补课,其他的能逃都逃了。

上周日心血来潮想要把给老师的信封准备好,于是

(该死的图书馆电脑,又一次中途不能上blogger了,害得我又要重打...)

于是下午开始找地址,买邮票。然后晚上就去打印那些表格。因为我太懒,不想在表格上填写,还自欺欺人说亲手填写比较好,于是便打印出来空白的表格,为防止填错还特意多打了几份。当我把我的崭新的五块钱的打印卡插入的时候,那个系统竟然说我余额不够,天哪!过了三分钟,我终于抱着一叠厚厚的"钱"上楼了。当我整理完那一叠之后,发现好像还有些东西没拿上来,于是又急冲冲跑下去拿,竟然还拿了两次才拿完。后来我估摸原因是这样的,我首先把打印机里面tray 1的纸用光了,我就直接拿上来了;接下来的好心人帮我把打印机的纸张来源设置成tray 2,于是出来我的第二份;当我拿完第二份上楼的时候,第二个好心人终于把打印机的设置改成了tray 3,好不容易把我的最后一份折腾完了。

灾难还没有结束,当我花了一个多小时,在没有空调的学习室里面,填完international supplement和final report,填好地址,粘完五十多张邮票之后,我发现在school report里面我要亲手填上我学的所有科目。那要写到什么时候啊,还要一个semester一个semester的填。于是,我就去睡觉了。第二天一早,我就去学校图书馆上网填表打印,只花了十几分钟,就只剩签名的事情了。感叹一下,到底是现代科学技术好啊,邓爷爷的话真没错!

昨天晚上开始填financial aid的表格。重启了三四次才把acrobat 7.0 tryout卸载掉,把acrobat 6.0安装好,我平时重装个电脑也就重启三四次的说。几个小时前听szm说用文字框打上去的不能被打印出来,于是又要麻烦我妈去验证一下。不巧碰到我家电脑里面的流氓软件爆发,邮箱打不开,空白网页倒是不听跳出来...终于把PDF文件下载下来了,发现我家的电脑里面没有PDF reader,于是又去找中文版的adobe reader。我让我妈下载,她说现在下载速度很慢,真搞笑,竟然还有比我们上网速度还慢的。不过还好,晚上10点多,我妈说一切都搞定了,好歹有个happy ending。

再说SAT,花了三个礼拜好不容易做了旧的10 Real SATs,昨天尝试了一下official guide,也就CR 600+,writing的选择错了14道,我觉得我的writing是没救了,为啥总是错这么多呢?算了算了,但愿这几天用来积累人品,到下周六的时候爆发吧。

至于application essay,很多人问我写了几份了,我连common application那份都没写完呢。昨天下午写,不停的ctrl+s,结果发现其实自己都没有加上什么新的内容,保存个头~~

虽然很混乱,但至少生活还是蛮充实的,随着那些给老师的信封的送出,现在大概可以专心准备SAT和essay了,事情还是一件一件的完成中,坚持,在坚持一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加油加油~
你借超女给我们消遣,就积累了无数人品呀,哈哈~会爆发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