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走肉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没有更新了。
其实我也想来更新,特别是想继续我的那份长篇连载,可是不知怎么的就是没有心情。回忆是需要有心情的,要慢慢把情绪培养起来。一般来说我写一篇,前十五分钟大概就能挤出一两段来,而且多半会在后面被重写过。不过情绪培养起来就好了,就啪嗒啪嗒地打字了,质量上说不上,但至少从数量上来说就是行云流水一气呵成了。
可问题就在于培养心情这个上面。自从九月份开始就没有再好好静下心来过了。一开始是因为担忧我的prelim,然后是关心我的SAT,接着又是essay。虽然说人任何时候都会有忙的事情的,但最近这段时间我仿佛被这些事情完全压制住了。还好现在不是读书阶段,可以让我打游戏上网来发泄发泄,要不然我估计又要重蹈今年二月份时候的覆辙了。
但不管心情怎么样,终究还是完成了一些事情。大学的表格基本上都可以搞定了,尤其是financia aid方面的东西,因为我家人不懂英文,各种设备又或多或少有点问题。当时真的是焦躁无比,但好歹是弄完了。ED的两篇文章差不多也算是进入最后修改阶段了,总算是弄到了自己还看得过去的地步了。现在争取要在A level结束前把剩余的文章搞定,等我去chalet的时候就不想再被那些application的事情困扰了。
班级活动的两件大事也进展顺利。chalet的人数差不多算是定下来了,准备这周把boarding school的letter搞定。program也基本上有了一个大概的概念,反正我也想不出什么新游戏,只能从赛制上做手脚了(不过同学们先不要对此太期待,很有可能失败的说)。还有那个十二月份的China outing,地方应该定在上海和杭州了,时间从18号到22号/23号,从礼拜一开始玩五六天,应该比较充裕了。行程的具体细节方面,上海的估计要麻烦敏洁或者我姐了,杭州的还没定,刚拜托苗正去问一下张达,希望能顺利确定下来。
对于明年的事情,我是想在宿舍当residential tutor加上在华中或者国际学校教书的。前者的application在prelim前就交了,不过到现在还没有消息。后者嘛,昨晚被打击了一下。本来以为像前几届学长那样和校长打一声招呼就好了,可是他让我自己去找老师,郁闷的说,没人管了:( 不过今天去国际学校和华中踩点了一下,申请貌似还不是太麻烦的样子,能不能进还是要看人品了~~
今天去上最后一节mrs koo的课,看见她在白板上的板书,最后一行是good luck for you next week。的的确确是吓了一跳,A level真的就在眼前了,那个传说中四年内的最后一场考试终于要来了。先是惊喜了一下,终于可以解放了,不过随即而来的是担心,因为我自从prelim之后还没有复习过呢,就算是有补课的GP,也是得过且过地混过去的。难道又要看人品了?
趁我还没有松懈下来的时候终于写完了十天以来的第一篇blog,几天前就曾半途放弃过一篇从不群到欣哥,这次好歹的是一鼓作气拿下来了。不过一而再,再而三,我又要变成行尸走肉了。
1 comment:
加油啦hehe^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