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想回到家乡
半个小时前看完米兰德比,在床上辗转反侧了半个小时,还是不能入睡。昨天晚上11点多听全球华语榜中榜的时候听到水木年华的那首歌,一直在我耳边回响着,我多想回到家乡...
都快四年了,可仿佛对家乡越来越不能释怀。刚出来的时候还是懵懵懂懂的,想家也就想点美味的食物,暖和的被子之类的,这两年就说不上具体的怀念对象了,可仿佛那种情绪总是缠绕着我,幽幽的,怎么也挣脱不了。去年的时候有这种感觉,当时因为是PA做多了,想要摆脱一下,可今年没什么事情,还是那种滋味。什么都不想做,什么都不愿做,最好时间赶快流逝,一转眼就可以到了12月1号,然后我就能回家了。
觉得很不可思议,我都说不上来回家可以干什么,却如此憧憬回家的日子。回家的时候,我也就只能上上网,看看报纸杂志,看点体育比赛,吃点好吃的,没了。而且多半过了十来天就开始腻了。可问题是就是特别想回家。一想到回家心里就有种安定的感觉,什么事情都不用操心了,什么考试,什么application,什么班级活动,我只管自己吃喝拉撒就好了。
最近越来越浮躁了,每每要花很大的力气才能把自己冷静下来。前几天终于看完了一本书,虽说是中文的,但好歹是一本实实在在的书了。现在有种打算,要是明年能留在华中的话,不准备去争取在宿舍上网的机会了。晚上有时间要好好读书,读几本可以握在手里的书。我也不求什么黄金屋颜如玉,只是觉得一旦投入到书中去了,就能暂时去除我现在身上的暴戾之气,就能让我回到以前在家时天天读书的实在日子。
我多想回到家乡
再回到她的身旁
让她的温柔善良
来抚慰我的心伤
那年你踏上暮色他乡
你以为那里有你的理想
你看看周围陌生目光
清晨醒来却没人在身旁
那年你一人迷失他乡
你想的未来还不见模样
你看看那些冷漠目光
不知道这条路还有多长
人静的雨夜想起了她
她的挽留还萦绕耳旁
想起离别她带泪的脸庞
你忍不住地哭出声响
我多想回到家乡
再回到她的身旁
看她的温柔善良
来抚慰我的心伤
就让我回到家乡
再回到她的身旁
让她的温柔善良
来抚慰我的心伤
3 comments:
好久没留言的说。
加油呀。
不过今天看见你觉得你笑得还挺开心的。
哈哈。
飘走。
I feel exactly the same~~ so many things need to be done, but everyday just cant do anything constructive...cant study, cant read, only can surf mop and thinking of going back~~~
surf mop...
u r too addicte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