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F
又是一年MAF。
记得去年为了MAF忙得焦头烂额,直接导致我非常想家,然后就迫不及待地去买机票,最后错过了CenTaD的最佳时机,然后。。。显然的一个蝴蝶效应。
今年很轻松,轻松到几乎都快忘记MAF的到来了。今天吃过晚饭,就去华初了。走到的时候天还是亮的,东西都差不多准备好了。本来我以为重归故里我会很有感触的,可是真的到了这个时候却仿佛自己是个陌生人似的,陌生到好像自己从未做过PA一样。不过,就算没有感觉,人还是不由自主地往各个station走。video station的位置朝central plaza移动一些,从原来的class bench变成了canteen的桌子;sound station变大了,也是因为多了一张canteen的桌子,桌子上多了一台LCD,桌下面多了一台电风扇;哦,对了,video station也多了一台电风扇,不过去年我认为唯一好玩的video mixer不见了;light station我去年基本上没做,所以不能做什么比较,只觉得他们少了follow spot几乎就没有工作做了,因为地理位置好,我今天在light station呆了最久,发现的确很没有事情做。
MAF的节目仿佛就在我在各个station晃悠之中就过去了。去年觉得MAF过了很久,今年一点感觉都没有就错过了MAF的表演节目。节目完了就是street market,去年忙得不知所措,今年发现这45分钟实在很久,很多人都在这段时间走了,当然留下来的都是华初的老学生。接下来终于等到了mass singing和mass dance时间。总算,今年的MAF让我留下了一点感觉。
至少,我把嗓子喊哑了,还算证明我来过MAF,可是,除此之外我也没有什么回忆值得留恋了。回来整理今天拍的照片和video,一共才40MB左右,看了一下,又删了一点,在我新建的MAF 2006文件夹旁边,看到了去年的MAF 2005。那才是回忆。
去年圆月时,花灯亮如昼。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
今年圆月时,月与灯依旧。
不见去年人,泪湿春衫袖。
2 comments:
在sound station就是好,有位子坐,有风扇,还有video给我们提供节目的live feed。
btw, 是“花市灯如昼”吧
好像是你的原创...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