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方游记
以前久仰浩方大名,毕竟是中国数一数二的游戏平台,很早之前就下载下来了,不过直到昨天终于去浩方玩了一下。
进入的界面很普通,和国内普通软件的差不多,就是可使用的账号比较多,浩方号,盛大通行证,还有最后一个是什么忘记了。进去以后项目非常的眼花缭乱,不过整理得还算有条理,我很快就找到了我要进入的“魔兽争霸RPG”,以前在dotacn上听说上海区蛮强的,于是就进去了。结果发现上海区的的确很强,至少从等级上来看--大部分要到20,30级才能进入。而我的账号只在前几天让学弟玩normal game的时候玩过几盘,等级连两位数都不到。于是只好悻悻去了杭州区,总算进了一个最低等级为一的dota房间。
打开游戏,建了一个6.37的,不过等了半分钟都没有人进来。于是我出去看,发现很多地图根本就不是dota的,好不容易等有人建了6.32的汉化版,我一进去就被踢出来了,因为我没有地图的说。于是我就去下载了一个,打开一看,真是恐怖--因为我是英文版的warcraft,中文地图中的任何中文都不能显示。不过没关系,打了这么多已经熟能生巧了,就是一开始不知道别人什么英雄比较郁闷。
不过问题很快出现了。我当server,一开始还好,等到大概第三批小兵的时候,有人卡了,瞬间屏幕左侧飚出一串字。问题是他打的是中文,我只能看到他的一串名字。更有甚者,连名字都是中文,于是我就看见一直条冒号,真神气。又过了一两分钟,大家就开始传唤zhuji了,我看了半天才明白原来zhuji就是主机,也就是在叫我。他们一个一个叫我把程序都关了,我说我把防火墙什么之类的都关了,你们再卡我也是爱莫能助了。于是,于是... 就出现了leaver,不,是leavers。而问题是,因为我看不见中文的说明,所以我就分不清多少人走了。不过因为后来几盘我当主机的也都是同一种情况,我就明白了,原来大家都走了。没关系,反正我单机打多了,自娱自乐呗。不过这样子也有个好处,因为我当主必胜,所以我的等级在两个半小时之内升到10级,人品啊。
1 comment:
浩方的等级好像是看挂的时间长短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