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房间周围都是垃圾,又是一个回家的季节。今天中午吃完饭进电梯,有几个中三的东北学弟在讨论,看着他们,忽然想起那群中四的学长,郑心远,吴塞,杨生林... 只是当时我叫他们学长,现在我是他们学长。
学习室里都是包,麻烦。。。
杨生林的名字原来是这样写的:)
我瞎写的...
虚其心,实其腹
3 comments:
学习室里都是包,麻烦。。。
杨生林的名字原来是这样写的:)
我瞎写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