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驴技穷,诚惶诚恐
按照本来的计划,最近几天本来是是用来准备chalet的活动的。无奈啊,绞了半天脑汁就挤出来一点泡沫而已--除了点空气什么都没有了(当然要是有人说还有什么化学物质之类的我也乐意称赞一下你的钻研精神)貌似六月份的时候把我的库存预支完了,最近又没有什么补充的,所以现在就拿不出来什么了。
可问题是上次反响太好,这次大家的expectation又很高,骑虎难下了~ 貌似这次会有点危险的样子了,指不定会出上两天的洋相~ 光靠人品爆发不够了,现在需要召唤小宇宙了~~
按照本来的计划,最近几天本来是是用来准备chalet的活动的。无奈啊,绞了半天脑汁就挤出来一点泡沫而已--除了点空气什么都没有了(当然要是有人说还有什么化学物质之类的我也乐意称赞一下你的钻研精神)貌似六月份的时候把我的库存预支完了,最近又没有什么补充的,所以现在就拿不出来什么了。
可问题是上次反响太好,这次大家的expectation又很高,骑虎难下了~ 貌似这次会有点危险的样子了,指不定会出上两天的洋相~ 光靠人品爆发不够了,现在需要召唤小宇宙了~~
Labels: dallying time away
虚其心,实其腹
1 comment:
沙发?!不容易呀……
别担心啦,尽力了就对得起大家。
谁都知道,组织加策划chalet不是件容易的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