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要有原则,可是我经常遵守不了自己的原则。是我自己规定错了?还是我不够坚持?怪不得人家要信教,至少有个universal的guideline,不用怀疑,只要follow就行了。哪天我也信教算了~~
猥琐神教~~挺适合的~
自己都不能遵守,还能叫原则呀?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虚其心,实其腹
3 comments:
猥琐神教~~挺适合的~
自己都不能遵守,还能叫原则呀?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