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生活
昨天上午11点20分考完试,11点40分从hall里面出来,我的GCE A level生涯算是画上了句话。
过了两个小时,吃了饭,打了的,进了电影院,我收到了通知,我的residential tutor的申请通过了。
两个小时的空白之后,我的生活又开始有了目标,尽管上一个不甚成功。
今天早上八点去开了一个算是introductory性质的会议吧,大家都是认识的,我,wyf,szm,yyb,张达,丁嫣红,还有一个在office工作的malaysian。一开始的orientation算是逃掉了,不过还有5,6个月来,日子还长着呢。今天听说了分房情况,估计我和wyf同学住在一个没有卫生间的小房间里面,还是个不安全的一楼。人品吧,俺要换房~还有一个就是明年工作的事情,礼拜二的时候把表格交上去了,估计当个南郭先生问题不大了。可是虽说不大,那个dean of study还是没有给我最后的确认。万一什么环节出了差错,我回家了连补救都很困难了。没办法啊,不是我做主,只能根据规则办事。
Anw,就像wyf和wty同学(强者说的话都很像的)所说的:there are always things to get you occupied。事情总归是做不完的,看啊看啊看不到尽头(这么没内涵的话显然是我说的了~~),要承认这个事实,然后一步一步争取早日在deadline之前完成它,顺便在期间忙里偷颓,这才是我应该过的生活。引用一下某位已故的英国大叔的话:It's not the end. It's even not the beginning of the end. But it it, perhaps, the end of the beginning.
A za A za.... FIGHTING!
2 comments:
沙发拿下。
aza aza是什么语言?好奇怪的说
一种新的电脑语言~~用来和外星人交流的,因为他们的人品程度比较高,所以这种语言一般地球人鉴于人品问题难以理解~~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