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来的?
最近走的人很多,至少A4R是这样的,现在就只有我,wyf和一个还在做NRP的中四学弟了。那个中四的也马上就要走了,到时候我们这边就剩我们两个人了。这四年多来,貌似这种情况已经出现了很多次了。
不过从食堂看来,宿舍里还是生机勃勃的。首先要表扬一下,虽然说那个stephie成天说话像恐吓似的,但至少最近几个礼拜来的菜还是不错的,比如说前几天极具中国特色的充满油的红烧肉,还是今天的牛肉。可惜,菜好了,饭差了,出现夹生的次数有着显著的提高。
说食堂充满生气还有一个原因在于食堂里面还是人声鼎沸的,这些还是多亏了新来的那些人的功劳。不过惭愧的是,现在我除了凭借我认不认识进行判断之外,不知道怎么区别新生了。以前刚来的那些人是很好认的,最明显的就是把衣服塞到裤子里面。不过貌似今年来的都是蛮快融入到这个环境中了,没有什么特立独行的,所以感觉所有人都是老油条了~
8 comments:
把衣服塞到裤子里面
说我吗。。。
宁波的很多这样的,我刚来的时候就是,然后你和王人,再下届好点,接着王实之也是这样的~~
我们宿舍很好认出那些新来的人的,他们整天把宿舍的卡挂在脖子上面,走哪儿挂哪儿:)
我们这里其他人已经走得差不多了,餐厅每天都超级少人:)我们也快要回家了撒:)你甚至比我还早的:)
要区别是不是新来的那还不简单
1.穿凉鞋穿拖鞋还穿袜子(wyf不算)
2.去canteen戴着帽子
3.经常穿着运动鞋去吃饭(要出去,打球或者打球出去刚回来的除外)
4.穿的袜子巨高(马来西亚的中一小弟弟不算)
5.如楼主所说,t-shirt塞进衣服的
6.老是穿着校服的(这条不算很准,但是在新生里面很常见)
To mobing: 我还有400多个小时了,快了快了~~ 你还是500+呢~
To YF:第一,二条还算准;至于运动鞋,我没注意,不过如果他们不穿拖鞋/凉鞋,那基本上就是运动鞋了啊;袜子那个在中三学弟中很常见的,很多人到了中四还是把袜子穿得很高的~~
qzai讲的东西在美国都不算什么。。。美国什么人都有。。。
qzai讲的东西在美国都不算什么。。。美国什么人都有。。。
比如说熊这种~^_^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