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
“Now it's open to the floor. Anyone has any question to ask? Please feel free to come to the mic.” Auditorium里面开始骚动起来。大家转来转去,"u go lah" "dun wan lah"...... 好像有人起来了,"I think that..."
"Students take pride in thy learning..."
“彬彬有礼,处事得体。忠于自己,忠于他人。。。”
今天去了Sec 1的assembly,就像我走的时候一样,还是一样的discussion,就是少了dick的I think that,也少了每次dick上去的时候满场轰鸣的掌声。看着小男孩们乖乖地坐在椅子上听没大他们几年的中二中三的学长介绍自己以往的经验,就想起自己几年前怎么热情洋溢地向新来的学弟讲述自己的经历。discussion完了,大家站起来,Conduct Song和华中行,还是那么两首歌,没变。我的记忆力也没怎么退化,华中行还是那么顺口地唱出来,Let's Be还是那样的混过去,也没变。
今天听到华中的新年歌曲,特别是那首《大地回春》,Sec 1的小屁孩儿们用稚嫩的声音“嘿”,真好听。可惜找不到新加坡版本的,只好找了首比较标准的来凑数。
母校。
6 comments:
shafa!
i never truly learnt let"s be and conduct song haha
果然。。。因为let's be和conduct song是同一首。。。
...汗。。一直以为conduct song 是华中行的翻译...
“只好找了首比较标准的”新加坡华文被鄙视类。
“一直以为conduct song 是华中行的翻译”,确然
我是指英文的Let's be和中文的“华中行”都叫华中的conduct song,他们的关系就像每年新加坡国庆的中英文国庆歌曲,不过略有不同的是曲调不一样。
长见识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