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 stand!
首先,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我并没有想到今天的聚会最后会变成那样。尽管我曾在校内上讲过大家一起去orientation campfire,我并没有想过大家都坚持下来去了。所以我也要感谢自己,起码我还保持住了希望,起码我提了去华初的建议,这样我们才真的去了。Hope is indeed a good thing, it's surely the best thing in the world.
我当时在路上的时候想过给mdm yeo礼物的时候应该怎么说,最后还是舍弃了那些客套话,实话实说:我们当时J2毕业的时候也没给你送过什么礼物,光顾着chalet,china outing,报大学了。这算是一份迟到了好几年的礼物。
我们已经错过了很多,那些住在一起玩在一起学习在一起的日子再也回不来了。进了大学后,听说SM2,SM3的怎么怎么聚会,也会经常懊恼当初为什么不多组织几次class outing,为什么稍微遇到点挫折就停滞不前。不过还好,最近的几次大家都尽力出席了。可能大家都和我一样,到了大学才发现当初31有多好。
今晚从inner plaza上来陪mdm yeo去取车的时候,我听到王胜涛在我身后说:唉,在大学就再也没有这样的感觉了……我的眼泪差点就掉下来了。我们的31啊。。。gone are the good old days.
我们或许不再轻狂,我们已经跟不上新版的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的曲调,我们中的很多人可能从来就没完整记下过华文校歌的歌词。。。当我们重新相聚的时候,Who cares? There's only one thing that matters: once a 31ian, always a 31ian.
今天没能进去LT4,不过起码我们进了LT1,31开始的地方。
谢谢大家都坐了下来,又让我喊了一次class stand。
虽然只做了你们两年的副班长,可那幸福的感觉从开始的那天起就再也不会结束。
7 comments:
我们进的是LT2吧...
胜涛的简单一句感慨,却感动得你眼泪都快下来啊哈哈~~
我觉得你当时的献词还挺不错的,赞一个!
yes, man! once a 31ian, always a 31ian... That's our spirit..
我们还能这么多人出席已经很不错了,Mdm Yeo 也讲她的其他学生也很少有和她一起吃饭的了嘛。
just hope we can keep it up! We should always meet up, once for a while :)
To xx:好像是LT2.... 因为LT1貌似是很大然后空调很热的那个。
那个献词我也是稍微准备过的嘛,只是因为是中文反而不太会说。。。
To wst:我觉得mdm yeo的其他学生不怎么跟她吃饭也是因为都工作了的缘故吧,可能我们工作了也是难找出时间了。。。
美好的时光~
你还真激动,不过我也很激动~
没有叫我...我怎么招也算半个31的么...=P
To py:一开始是mdm yeo请吃饭,所以没叫。。。后来去华初也是我一个人打算的,刚好大家都给我面子就一起去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