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堂
最近宿舍里新崛起了一个团体,对外声称“棒棒堂”
今年以前,我从来没有听说过类似的组织。我们这届,华中的挺好的,RGS也不错,听说ACSI的也是很团结的,但就是没有出现过一个很formal的组织把一群人group起来,而且还是不同学校,不同年级的。
今年《因为有你》之后,出现了7 11,基本上是几个通过跳舞认识的男生女生聚在一起出去玩,唱唱歌什么之类的。可是最近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散了,可能是因为时间久了,兴趣淡了,或者各人有各人的新追求吧,总之散了。
棒棒堂,自称从今年六月份就有雏形了。不过直到最近EoY考完,大家都很空的时候才有了正式的活动。本来我对他们的印象挺不好的,好像就是每天10点钟在Bluetea坐在一起聊天,而且声音还不是一般的响... 感觉就是一群despo的人混在一起浪费时间(尽管与此同时我们都在以不同方式浪费时间)不过今天看到他们在楼下贴的关于他们组织的Halloween晚会的广告,对他们刮目相看。浏览了一下各位成员的网页,发现他们做事还挺有条理,programme也出来了,分工也挺到位的,甚至还有人去拉赞助!不错不错,果然在做实事,有点意义~~
不过,好像他们最近扩张的势头有点猛,成员从原来5,6个猛增到十多个。好像前几天他们之中刚发生过矛盾,不过问题似乎已经解决了。希望这么一个so far看起来挺不错的棒棒堂不是昙花一现吧。
20 comments:
声明一下711不是因为什么舞蹈这种事情而走到一起的。
还有,不要把711和棒棒堂作比较。性质完全不同。
不管棒棒堂搞到什么样子,我完全不会因此而羡慕他们。
711永远是最棒的。
如果没有一起跳舞的机会,会有711吗?
我也是个人的看法而已,有失偏颇在所难免...
其实新月阁就是一个很强大的组织来的 呵呵
还有马来西亚分部的
听说过新月阁,原来是学生的组织啊... 我还以为是什么穆斯林之类的...
新月阁。。。
跳舞是契机,不是原因。
他们在一起,因为爱跳舞。
我们在一起,因为爱彼此。
还有,711不会散的。只是暂时冰冻而已。
内部装修。呵呵。
内部装修? 这个词用得好! 祝愿你们早日重新开业!
哈哈,新月阁~~~是穆斯林...晕死...搞笑...
新月在穆斯林中不是红十字的意思?
呵呵,Crescent的中文意思是新月~~~至于这个组织是干吗的,不方便说的拉~~~哈哈
呵呵,Crescent的中文意思是新月~~~至于这个组织是干吗的,不方便说的拉~~~哈哈
新月阁是官方的,还是民间的?
自从你改了地址之后我们就找不到你的BLOG了
所以看看现在好象已经是很晚了.
不好意思.
关于棒棒堂,前段时间大家EOY都挺颓废地,我就觉得这么颓废实在是不是什么好的迹象,而且我最讨厌是自己一个人颓废了.我们本来就是几个好朋友所以就想着怎么一起颓废.这样最起码我们知道是在交流,并不像很多朋友那样自己一个人整天对着电脑.
所以在我们去了一次同乡会后大家就决定要做点事情了.
我以前是在学校学生会的,而且有一定的组织活动经验,在提出了这么一个计划后,大家都很热情,所以我们就开动了.
您的评价很中肯,谢谢您的关心.
朱昊
想起某人的space上对你的评价:有传奇般的经历的学弟。你的确非常与众不同,这次的活动也是以前从来没有别人尝试过的。看着你召集了各种能人,相信你一定能成功的!
民间的~~~~从上届传下来的...宝贵的文化遗产阿~~~所以你问sasayan的话,她会说的...哈哈...
看来也算是挺有历史的团体了~~
不行了,你在这么一本正经的说,我要笑得满地找牙了.哈哈.
一本正经?好冷啊...
看来你又在颓了...当然我也是...去我blog要留言哈...没话说也要找话说知道吗?
没话说也要找话说?怎么说?啊,哦,嗯,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