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边在下雨了,你那边在过节吗?
下雨的日子就是节日,因为王逸丰我记住了这句话。
可是后来没有再也没有看到过那么长的华岗文学。听中华文学的老师说,那个学长去了VJ还是TJ,满是惋惜。
王逸丰又恢复了,可是我却越来越觉得自己不会恋爱。
仿佛一个checklist,tick tick tick
tick的尽头是结婚么?
几年前ZYF跟我说,她把WL培养出来了
有没有一个人能培养培养我
我觉得自己是个挺好的苗子
AC米兰这赛季萎靡得一塌糊涂
本以为零比四那场以后就是置之死地,结果是陷于死地
好像不是3比3后的无奈
是更可怕的无力
大学的最后一个recess过去了
最努力的recess,却未完成最多
罢了
3 comments:
。。。
欣哥还需要培养嘛?需要吗?
不是培养当欣哥。。。是培养当男朋友。。。
...好苗子...偶也是好苗子~~但切莫拔苗助长~~顺其自然~~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