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找到号码,按下拨号键
嘟~~
嘟~~
不要接不要接。。。
嘟~~
没人接没人接。。。
嘟~~
再响一下还没人接就挂了
嘟~~
挂了
两个小时后
嘟~~
yeah,又是没人
嘟~~
“Hello?”
“啊,叔叔啊,我是陆欣。”
“啊,陆欣啊,你好你好你好。”
“就是***托我带点东西给你,不知道你现在方不方便,我到你办公室来”
“他跟我提起过了,都说过不用啦。。。你吃过饭了没?”
“嗯,我刚吃完。那我现在过来了”
笃笃笃
“#$%^$#%@#”
他是在叫我进去么?
停了两秒钟,推开门,“叔叔,你好”
“诶,陆欣,来来来,坐”
“叔叔你吃过饭了吗?”
“我吃过了,这里还有绿豆汤,你要不要?”
“啊不用了,我吃得挺饱的。”
“那喝点茶吧”
“嗯,好。”
我坐了下来,暗中长吁一口气,最艰难的阶段过去了。
*其实到最后什么都没发生,as if the above never happen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