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Now I look forward to Wed morning

这学期上Derivative,我们刚好有六个人坐在一起。之前只认识其中一个,慢慢地也跟另外四个人混熟了。

我一开始的印象是这五个人都是强人,好几个都是dean's list上的。然后发现这五个人都是有钱人,一人一辆车。

但他们不仅仅是成绩好家境好,而且情商也很高。最近一段时间GIC, Temasek, Citi之类的超大牌开始interview。他们都能进到第二轮第三轮,并在上课的时候互相分享许许多多趣事和小道消息。听他们叙述那些故事,不仅仅获得信息,听的过程本身就是一种放松和享受。下了课之后,我们会五六个人挤在一辆车里面找地方去吃午饭,在路上在吃饭时Kao Bei各种人各种事情。

来了新加坡七年,第一次会有这么放松的感觉。以前的拘谨,有自己的缘故,但他们的人格魅力绝对是感染我的一大因素。不过又不能具体说出来喜欢谁谁谁的什么特点,只是很enjoy和他们在一起时那种轻松愉悦的氛围。

甚好。

4 comments:

lushan said...

you need a woman dude

yun said...

没有女人,有5个男人也不错。我assume那5个都是男银。。。

SenCordE said...

我靠,你俩是不是用一台电脑唱双簧的啊?

5个人里面三男两女。。。

yun said...

当然不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