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人的理想
今天中午和某叔叔阿姨去吃大闸蟹,期间叔叔时不时鸟阿姨几句。我有点奇怪,夫妻间不该是相敬如宾比较好么?这时候我突然记起几年前我曾经有过这么一个理想找个可以被我鸟甚至跟我互鸟的另一半。不过那个时候王逸丰同学还是成天被我言语蹂躏的对象。他走了以后,我找不到一个可以承受我火力的人,鸟人的习惯和本领就日渐萎靡,以至于我也逐渐忘记了曾经有过的那个鸟人的理想。
插一句:这是我第一次吃了名字叫“大闸蟹”的东西,以前只是听说上海人很喜欢吃。等上来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就是宁波人口中的“毛蟹”,囧囧的我囧囧地才知道。。。吃毛蟹才是吃蟹啊,哪像新加坡的不是吃黑胡椒就是吃chili。
刚才找旧帖的时候找到一篇非常娱乐的blog,正文本身就很崩溃,留言更是千奇百怪,就是那些当年留过言的人现在没几个人还回来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