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It's good to hang out with a normal female friend

昨天中午,先陪LC同学去买HTC Hero,把我的M1 contract续约了两年。本来只是借着它Sunsurf Max Data Plan费用减半的促销去的,结果买手机还有额外的一百块优惠,横财横财。两点出头收到SYM同学的短信,说会晚半个小时。于是我就拽着LC同学陪我看了两套G2000的大衣。
三点不到的时候,还在等MRT,收到SYM的短信,说已经到了。若在平时,会有两种反应:1. 你刚才不是说三点半才能到的么?我还特地多打发了半个小时时间,怎么你就又提前了半个小时?2. 唉,还要让女生等,多不好。因为是“normal”,心态就放得很开,反正刚才是你讲要迟到半个小时的,我按照你说的时间到达也没什么问题,你都不会介意,我又何必烦恼?

到了以后就先去买手机,去了久仰大名的mobile square,挑手机还算顺利,选了个二手的samsung F480,保修下周一过期,这样她还能在这个周末去趟三星客服做个servicing。办完这件事,我要用GYS同学给我的G2000 voucher去买件春节回家穿的大衣,就让她陪我去看看。因为是“female”,所以眼光会不一样,算是一个补充。很不常见的,一个男生让一个女生陪着先逛了Isetan,再去了Ion的G2000。一件蛮不错的昵大衣,担心二月中旬回家已经太热了;一件薄一点的休闲西装,又觉得面料有点民工。。。最后还是选了前者,因为以后冬天回家都在春节,而春节很难比明年的更晚了。

付完钱的时候已经是五点二十,我订的2012的票也是五点二十的。本来还以为shaw house会像GV那样放20分钟的广告,结果5点35分进场的时候已经开始了。电影内容略过不表,反正看得很爽,做到了blockbuster的一切因素。而且晚上回家在校内上看见一片2012的感叹声,看来大家都是在复习阶段要放松下。。。

157分钟的电影结束,已经是八点。去Raffles City的Shokudo吃晚饭,发现因为之前爆米花吃了太多已经没啥胃口,于是大部分时间都在八卦。一直到店关门还没尽兴,就去starbucks继续,一直到我估计179的末班车时间才结束。12点10分在Pioneer下车,发现0026的末班车时间只是在周日和公共假日,今年是周六,还是0007末班车。打的回宿舍,一天中的唯一失策,估计这是黑色星期五的延迟效应。

A word of caution:
If there were anything to gossip about, I wouldn't have put it here.

5 comments:

xiaosquare said...

最后一句话很经典!

Nana said...

哈哈,同上!此地无银三百两,哈哈!
Anyway, trust what you said. hahah

SenCordE said...

一楼的差不多是知道实情的。。。所以知道我根本没有银子,哈哈~

yun said...

想知道你们八卦了什么

SenCordE said...

八卦的范围很广。。。一言难尽。。。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