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做噩梦

好像很久没有被噩梦吓醒。每次梦到预感不太好的阶段,好像就会有旁白出来:这只是一个梦,别怕,继续做,坚持不住了就睁一下眼睛就好了。不知道是立刻还是我resume了那个梦之后,我就会真的睁开下眼睛,真是个梦,刚才的事情什么都没发生。看下时间,继续睡。

我怎么连做个噩梦都这么有逻辑的。。。
没有经过噩梦的锻炼,怪不得我不敢看恐怖片。


话说最近几次正常醒来的时间已经从七点多变成六点五十多了。。。再过几天睁眼的时候估计天还是暗的了

2 comments:

xiaosquare said...

你一定是属鸡的!鉴定完毕。

SenCordE said...

那这么说来女生就不能早起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