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Mark Knoll
早上去美国老头那里拿ethical reasoning assignment,在他回国前见了他最后一面。
前面大概9周的Strategic Management对我来说都是很无聊的,我上课不是睡觉就是看手机小说。而且还没final exam,我连笔记都不用做,通常拿来养精蓄锐为晚上的tuition做生理准备。
第十周拿回我的Individual assignment,首页上不错的评语让我对这老头产生了好印象。翻开后面几页,却是满江红,多半是介词不当。那时我觉得这老头挺认真的,自从GP以后就很少有人会纠正我的语法错误了。
那节课本来想认真一点听的,但是惯性太大,只能是眼睛看着他脑子却不知所踪。但发现一点,这老师讲课的时候会喝水,还是那种一句话讲到一半停顿的时候,拿起水瓶喝一口,咽下去,然后再继续讲的那种。He's so relaxed。印象分又提高了。
于是后面几节课尝试从自己所认为的crap中学到点东西。macro的东西我还是觉得太空泛,就只是问过几个micro的问题,例如他对stock option和restricted stock的阐述对我挺有帮助。最后一个ethical reasoning的assignment想要好好做,内容是差不多够了,可惜还是介词错误满面。到最后也没能给他留下份完美的作业。
我喜欢他,因为他是个教授,不是trainer。
P.S. last day to restriction of access being posed, please register at the link in the hea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