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3, 2009

败家

今天败了条zara的裤子,一瓶Kiehl’s的Calendula的toner,花了150。再加上吃的杂七杂八的50块,出去一趟就花了200。想想以前一个月才200块奖学金,现在一天就轻松花出去了。

下午四点开始逛之前,遇到某女同学,晚上十点三刻在Pioneer又遇到电影逛街回来的这位同学。她说:你不是逛街去了吗?逛了这么久啊?好吧,我承认直到那一刻我才意识到逛了好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